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T早报|差评主动退还腾讯投资;家电巨头纷纷跨界芯片投资

2018年05月29日 09:15
T中
推荐:传蔚来汽车在美提交上市文件 或融资20亿美元; 紫光与360合作打造安全实验室;京东金融称没有明确上市时间表

  【财新网】蔚来汽车在美提交上市文件 或融资20亿美元

  彭博社5月28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蔚来汽车已在美国证券交易所提交上市文件,或融资约20亿美元。该知情人士还称蔚来将在今年夏秋上市。对此蔚来回应不予置评。

  家电巨头纷纷斥巨资跨界芯片产业

  证券日报5月28日报道,继董明珠高调对外称格力将不惜投500亿元进入芯片领域后,近日康佳集团也宣称,将成立半导体科技事业部,正式进军半导体产业。业内人士认为,随着智能家电兴起,家电市场对芯片的需求大幅增加。芯片需要巨大的资金、技术和人才的投入。在这一领域没有积累的家电厂商不能贸然进入。

  京东金融:没有明确上市时间表

  5月28日有媒体报道了关于京东金融计划2019年上市的消息,对此,京东金融回应财新记者称,目前没有上市时间表。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刘潇

阅读英文报道

Your Tuesday Tech Briefing

2018年05月29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