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T早报|联想:支持国产操作系统的发展;百度陆奇重申离职系个人原因

2018年05月22日 08:38
T中
推荐:趣店一季度净利润下滑32.1%;我国将加快制修订VR行业标准;通用电气将运输业务并入西屋制动

  【财新网】联想声明一直支持国产操作系统的发展

  5月21日晚间,联想集团发布声明称,在近日召开的2018年度计算机批量集中采购供应商会上。联想集团建议使用单独国产Linux系统整机方案,覆盖台式机和笔记本。该建议形成了会议意见,并被央采中心向上级主管部门报批。联想集团过去、现在、将来都一直支持国产操作系统的发展。网上流传的所谓“联想不支持国产系统”的说法纯属断章取义、造谣污蔑。

  百度陆奇:离职因为个人和家庭原因

  5月21日下午,百度召开内部交流会,刚刚宣布即将卸任百度集团总裁兼COO的陆奇首度露面。陆奇与百度员工进行沟通,并在会上坦言,离职是因为个人和家庭的原因,无法继续全职在北京工作,与百度其他高管没有任何关系。陆奇7月份卸任,在百度公司仅保留副董事长职位。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