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梨视频A轮融资6亿元 将对接腾讯百度分发内容

2018年04月16日 18:35
T中
梨视频A轮融资主要用于进一步扩大全球拍客网络以及拍客管理系统的完善。目前,梨视频核心拍客数已超3万人,日更新视频数1500条

  【财新网】(记者 石睿)短视频平台梨视频于4月16日宣布完成6.16亿元的A轮融资,由腾讯领投,百度及PRE-A轮投资方人民网跟投,据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设计学院m-lab主任魏武挥,透露其估值在30亿上下。财新记者获悉,梨视频正在与腾讯、百度对接,向两大平台做内容全量分发。

  梨视频相关人士告诉财新记者,A轮融资主要用于进一步扩大全球拍客网络以及拍客管理系统的完善,其目标是建立10万人的核心拍客网络,实现20亿的全网日播放量。目前,梨视频的核心拍客数已经超过3万人,日更新视频数1500条。

责任编辑:黄凯茜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Pear Video Secures Funding From Tencent, Baidu

2018年04月17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