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T早报|京东3.06亿美元投资易商红木;东芝称不放弃出售芯片业务

2018年05月16日 08:23
T中
推荐:Facebook发布内容审查数据:三个月封停5.87亿虚假账户;三六零拟定增募资不超108亿;比特币矿机生产商嘉楠耘智申请赴港IPO

  【财新网】京东3.06亿美元投资易商红木

  据路透,5月15日,京东向易商红木集团(ESR)投资3.06亿美元,成为后者股东。易商红木集团是泛亚洲地区领先的物流地产开发及运营商,此前曾获美国华平投资。

  东芝称不放弃芯片业务出售 将出售利润计入下年业绩展望

  5月15日,东芝发布发布2017财年年报,营收3.95万亿日元,同比下降2%;净利润为8040亿日元,上年净亏损9657亿日元。东芝称公司仍计划出售芯片部门,并预计从这笔交易中获得9700亿日元(约合88.40亿美元)利润,预计将使2018财年净利润上涨33%。

  三六零:拟定增募资不超108亿

  5月15日,三六零(601360.SH)公告称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13.53亿股,募资总额不超107.93亿元,用于网络空间安全研发中心、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研发中心、大数据中心建设、智能儿童生态圈等9大项目。公司股票5月16日复牌。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