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T早报|特朗普:帮助中兴体现更大的中美贸易谈判进程;中国重启对高通收购恩智浦的审查;特斯拉在上海浦东成立独资子公司

2018年05月15日 09:04
T中
推荐:腾讯获智能网联汽车路测牌照;中国铁塔公司申请在港上市;唯品会一季度利润不及预期 股价暴跌

  【财新网】特朗普:帮助中兴体现更大的中美贸易谈判进程

  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推特称,中兴从美国企业采购了大比例的零部件。这同样体现了更大的中美贸易谈判进程,也“体现了我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个人关系”。此前,特朗普承诺将帮助中兴恢复经营。

  美议员:特朗普帮助中兴影响国家安全

  美国共和党议员Marco Rubio批评美国总统特朗普称,不应放弃对华强硬的立场。中兴的问题不仅仅事关工作岗位和贸易,还影响国家安全。中国任何一家电信公司,都有可能被迫成为中国的谍报工具。让其在美国经营是疯狂的想法。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承诺将帮助中兴恢复经营。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