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T早报|中兴:主要经营活动无法进行但现金充足,区块链技术国家标准将制定

2018年05月10日 09:04
T中
推荐:微博Q1业绩超预期 调整策略再战短视频市场,深交所再问乐视网:是否会触发暂停上市,央行拟定新规 互联网或不能随意买卖黄金

  【财新网】中兴:主要经营活动无法进行 但现金充足

  美国制裁中兴通讯已近一个月,中兴通讯(000063.SZ)5月9日晚发布公告称,该禁令已导致公司主要经营活动无法进行,但公司现金充足,将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坚守商业信用。中兴还表示,公司及相关方正积极与美国政府相关部门沟通,推动美国政府调整或取消拒绝令,推动事情向好的方向发展。

  微博Q1业绩超预期 调整策略再战短视频市场

  财新报道,5月9日,微博(NASDAQ: WB)发布2018年Q1财报,当季净营收3.499亿美元,同比增长76%。净利润9910万美元,同比增长111%,每股摊薄后净盈利44美分。Non-GAAP净利润1.13亿美元,同比增长95%,每股摊薄后净盈利50美分。目前,国内UGC(用户生产内容)短视频市场竞争激烈。2017年一季度,微博上线了UGC短视频产品“微博故事”,但在快手抖音等短视频产品快速增长之际,微博故事并未爆发。微博CEO王高飞称,2018年一季度,微博调整了短视频产品的运营策略,增强了媒体属性。或受净利润增速放缓以及整体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增速放缓、新增用户成本预期增加的影响,美东时间5月9日收盘,微博下跌14.2%,报收每股109.8美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