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T早报|英特尔公布7200万美元新投资 阿里巴巴全资收购南亚电商平台Daraz

2018年05月09日 08:59
T中
推荐:联想合并手机PC部门 手机业务三年换四将,京东发布第一季度业绩报告,净利润15亿元,中兴通讯推迟召开年度股东大会

  【财新网】

  英特尔公布7200万美元新投资

  据财新5月9日报道,英特尔投资宣布投资12家科技创业公司,分布在人工智能(AI)、云计算、物联网和芯片技术领域,投资总额超过7200万美元。其中有三家中国创业公司,分别是AI视觉公司瑞为技术、云计算PaaS(平台即服务)公司灵雀云和物联网芯片公司乐鑫。英特尔投资在2018年的投资总额已超过1.15亿美元。

  谷歌继续押注AI,可预定餐厅回复邮件

  彭博社5月9日报道,在周二举行的年度开发者大会上,谷歌介绍了谷歌助手(Google Assistant)、目前只为Google产品所使用的人工智能芯片以及一系列AI应用产品。谷歌推出的新产品和技术升级,显示出它在一些领域落后于苹果和亚马逊,同时在人工智能领域占据优势。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