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T早报|淘票票就歧视性海报事件道歉;韩国LG集团会长具本茂去世

2018年05月21日 08:49
T中
推荐:特斯拉新版Model 3下半年交付;八部门联合打击电商违法失信行为 ;余额宝接入第三支基金

  【财新网】淘票票就歧视性海报事件道歉

  电影票购票软件淘票票5月20日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对于用户反映的淘票票在部分影院投放涉及歧视性平面广告的事件,公司在监测到用户投诉后,立刻进行内部核查。并于第一时间对该类物料进行撤刊。淘票票向用户诚挚道歉并接受社会监督。

  余额宝进一步开放 接入第三支基金

  5月20日,华安基金官网发布公告,宣布旗下华安日日鑫货币接入余额宝,这是2018年5月余额宝与基金公司合作“开闸”以来,新接入的第三只货币基金。

  八成中兴手机用美国芯片

  《华尔街日报》5月19日报道称,中兴第一季度出货的所有的手机用的都是美国公司谷歌的安卓操作系统,84%的手机用的是美国公司的芯片。为中兴提供包括芯片在内零部件的企业包括高通、闪迪等。4月中旬这些企业已经停止向中兴提供零部件。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明晖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