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阿里影业花巨资助淘票票抢市场 将强化和电商金融合作

2018年02月28日 21:10
T中
阿里影业2017年投入近20亿元市场费用,致净亏损超过9亿,今年仍将投入资金支持淘票票从“售票平台”向“电影内容及小区平台”转化

  【财新网】(记者 石睿)阿里影业(01060.HK)最新发布的年报显示,2017年经营亏损9.01亿元,较上年缩窄6.03亿元。但因2017年汇兑损失高达2.03亿元,使得净亏损数据仍与2016年相当,为亏损9.503亿元。阿里影业自称营运盈利能力已有改善。

  阿里影业2017年全年收入23.66亿元,同比增长162%;毛利润17.56亿元,是2016年的9.4倍;销售及市场费用为20.9亿元,较上年增长93.34%,阿里影业表示,销售及市场费用的增加主要花销即在淘票票的票务市场板块。

  财报显示,阿里影业在淘票票上的投入逐年攀升。2016年,阿里影业销售及市场费用较上年增长的近9.7亿,此部分增长主要用于淘票票的“票补”支出;2017年,阿里影业该项费用同比增幅升至10.08亿元,主要投向淘票票助其提升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