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为解油耗压力 Jeep明年将推新能源SUV

2018年04月18日 14:15
T中
据工信部统计,2017年广汽菲克燃油消耗量负积分超14万分,满足政策要求是Jeep国产新能源车型的重要因素

  【财新网】(记者 肖莹)定位于高端七座SUV的Jeep大指挥官4月17日宣布国产上市,同时,为满足中国油耗法规要求,Jeep计划2019年推出该款车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大指挥官是Jeep品牌第四款国产车型,前三款产品也均是SUV

  Jeep是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下称菲克集团)旗下专注于SUV的汽车品牌。2010年3月,广汽集团(601238.SH)与菲克集团以50:50股比成立合资公司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下称广汽菲克)。2015年11月,广汽菲克引入Jeep自由光,实现Jeep品牌国产化。

  广汽菲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杰介绍,Jeep大指挥官暂时只在中国市场销售,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大型SUV的追求。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