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油耗积分提前两年考核 业界预估电动车年底冲量

2017年11月04日 15:01
T中
乘用车企业需要在2018年9月前完成2016年度、2017年度平均燃料消耗量负积分抵偿归零,业界预估,部分有油耗压力的企业或在年底前开始突击生产电动车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汽车产业“双积分”政策原计划明年实施,将平均油耗积分和新能源汽车积分并行管理。现在两种积分实际考核时间均发生了变化。新能源积分此前已经明确延后至2019年开始考核,而平均油耗积分则将提前两年开始考核。

  11月3日,工信部等四部委发布了《关于2016年度、2017年度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要求乘用车企业将2016年度、2017年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负积分在2018年9月前抵偿归零。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