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大众汽车:明年推出4款SUV 一汽-大众优先生产

2017年11月16日 08:37
T中
大众品牌预计SUV在欧洲、美国、中国还将保持销量增长态势,十年之后,即2027年SUV市场占有率将分别增长至36%、45%和55%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大众汽车计划在2020年前展开SUV攻势,其中,2018年计划推出4款SUV车型,在2020年之前,共改款及新增SUV车型不少于10款。11月15日,大众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在广州车展召开前公布上述计划。

  大众品牌是大众集团下属子品牌,大众集团拥有包括乘用车、商用车和出行服务等共13个子品牌。除大众品牌外,奥迪品牌和斯柯达品牌也已实现在华本土化生产。

  目前大众品牌在中国主要通过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两家合资公司生产销售。具体至SUV类别,则主要由上汽大众国产,包括2010年起生产的“途观”及2017年新上市的“途昂”。大众品牌另一款SUV“途锐”依赖于进口,一汽-大众现在没有大众品牌SUV车型。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