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大众汽车集团拟投200亿欧元实现产品线电动化

2017年09月12日 14:06
T中
大众集团预计到2025年,为实现其电动车产品生产运营,将需要超过150GWH的锂电池产能。大众正在中国、欧洲、北美地区寻电池找合作伙伴

  【财新网】(特派法兰克福记者 郑丽纯)大众汽车集团提出有序坚决地从内燃机时代走向电气化。这个去年交付量超千万辆、销量居全球的第一的汽车公司决定,在2025年向全球消费者提供80款电动车,最晚到2030年实现整个产品线电动化。大众于欧洲时间9月11日在德国法兰克福车展现场披露上述信息。

  大众汽车集团共拥有大众、奥迪、斯柯达、宾利、保时捷、布加迪、兰博基尼等12个汽车子品牌,以及出行子品牌Moia。大众集团CEO穆伦(Matthias Mueller)称,大众希望通过新的技术转型重获消费者信任。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