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大众汽车集团CEO任期未满可能被换

2018年04月11日 07:14
T中
大众品牌现任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或将替代穆伦成为大众汽车集团的新CEO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2015年9月,在“柴油门”事件爆发后,大众汽车集团高层进行过一轮大换血,时任保时捷品牌CEO穆伦(Matthias Müller)接任大众汽车集团CEO,任期至2020年。目前,穆伦任期未满,大众汽车集团正在酝酿新一轮人事变革。

  4月10日,大众汽车集团官网发布声明称,正在考虑对集团组织架构做进一步调整,这将会导致理事会的人事变动和相应工作职责变化,也将有可能导致理事会主席(CEO)变更。

  声明还称,大众汽车集团监事会主席目前正在和监事会、理事会成员进行讨论,大众汽车集团CEO穆伦也支持这种改变。声明没有提及人事调整的原因。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