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宁德时代成大众汽车集团电池供应商

2018年03月07日 18:44
T中
宁德时代已经与宝马、奔驰展开合作,这意味着,宁德时代进入了德系三大跨国车企的供应体系中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宁德时代成为大众汽车集团首家电池供应商。3月7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公关部向财新记者确认这一消息。

  大众汽车集团称,在电池大量采购方面,大众汽车集团倾向于与多元化的厂商合作,且必须要有一个比较丰富的供应商目录。未来除宁德时代外,肯定还有更多的供应商加入,但目前不便透露具体进展。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宁德时代)对此不予置评。

  在此之前,宁德时代已经与宝马、奔驰展开合作。这意味着,宁德时代进入了德系三大跨国车企的供应体系中。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刘明晖

1人赞赏
阅读英文报道

Volkswagen Picks Chinese Battery-Maker in EV Push

2018年03月08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