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华为AT&T合作告吹 仍将继续进攻美国市场

2018年01月10日 16:46
T中
在美国市场,与AT&T合作取消,意味着华为在手机渠道上失去了一枚重要筹码。不过,华为手机仍将通过其他渠道在美发售

  【财新网】(记者 孙聪颖)在全球消费电子展(CES)期间,华为手机与美国主流电信运营商AT&T合作被取消的消息倍受关注。美国东部时间1月9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2018 CES 期间的发布会上确认了与AT&T的合作取消,并强调这是美国消费者的损失。

  美国东部时间1月8日,《华尔街日报》报道称,美国移动电信运营商AT&T已经放弃了与华为的合作。双方原计划在美国东部时间1月9日CES期间的发布会上宣布战略合作,华为手机由此借道运营商渠道进入美国市场。华为为此做了颇多准备,甚至在美国打出了合作产品广告。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物流降本何处着手

美国参议院通过TikTok禁令议案 拜登称明天将签署

TikTok倒计时|特稿精选(附视频)

跨境理财通优化效果显著 “南向通”客户数3月激增近12倍

美国4月PMI全线下跌 制造业意外跌破荣枯线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