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AI·CES|英伟达和百度、大众、Uber等达成合作 股价创新高

2018年01月09日 10:16
T中
英伟达在自动驾驶领域已有超过320 家合作企业和机构;股价自2017年以来上涨了一倍,相比2015年则有10倍的增长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 实习记者 钱童)英伟达继续扩充自动驾驶合作伙伴。美国时间1月7日,芯片公司英伟达(NASDAQ:NVDA)在2018 CES(消费电子展)上公布了自动驾驶领域的多项合作,合作方包括出行公司Uber、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采埃孚、百度(NASDAQ:BIDU)和大众汽车等。

  英伟达在自动驾驶领域已有超过320家合作企业和机构,此前已有奥迪沃尔沃丰田特斯拉等。

  合作消息公布后,英伟达1月8日股价上涨3.06%,至每股222美元,创历史收盘价新高。公司市值达1345亿美元。股价自2017年以来上涨了一倍,相比2015年则有10倍的增长。

  英伟达和采埃孚百度将共同打造量产型自动驾驶车载计算平台,专为中国市场设计。英伟达创始人兼CEO 黄仁勋表示,合作将整合英伟达的Xavier处理器、采埃孚的车载计算机ProAI 、以及百度的自动驾驶产品Apollo Pilot。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