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快乐购重启资产注入 芒果TV估值缩水近40亿

2017年09月29日 18:19
T中
芒果TV资产注入估值95.3亿,上一轮私募融资估值135亿;快乐购募集20亿资金用于扩建芒果TV版权和多屏项目

  【财新网】(记者 石睿)停牌近半年,湖南广电旗下上市公司快乐购披露了更加详细的重组计划,拟发行5.88亿股收购同在湖南广电旗下的芒果TV天娱传媒等五家公司,其中,芒果TV交易价格较B轮融资时估值降低近40亿,上述计划已获得湖南省财政厅及湖南省文资委的原则性同意。

  9月29日,快乐购(300413.SZ)发布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计划向特定对象发行上市公司股份,购买快乐阳光、芒果互娱、天娱传媒、芒果影视和芒果娱乐的100%股权;同时募集20亿资金用于扩建芒果TV版权库项目和云存储及多屏播出平台项目。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