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芒果TV明确进军智能硬件领域

2016年03月03日 19:35
T中
芒果TV CTO黄冬透露,在智能硬件上取得突破,是芒果TV今年要做的三件大事之一

  【财新网】(记者 覃敏)针对业内猜测湖南广电旗下芒果TV即将进军智能硬件一事,财新记者今日从芒果TV CTO黄冬处获悉,芒果TV确实要造自己的智能硬件,甚至要进入时下大热的(虚拟现实)领域。

  黄冬对财新记者称,在智能硬件上取得突破是芒果TV今年要做的三件大事之一,希望未来芒果TV打造的智能硬件能够成为“用户获得动态视频、音频体验最好的智能硬件”。芒果TV 2016年的另外两件需要突破的大事一是持续提供优质内容,一是探索内容和硬件结合的创新型商业模式。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