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芒果TV换帅 总经理张若波“调岗回台”

2015年06月25日 15:34
T中
接近芒果TV的业内人士称,此次调岗应该属于平调,湖南卫视现任总编室主任丁诚将接掌芒果TV

  【财新网】(记者 覃敏)刚刚完成超过5亿元融资芒果TV近日换了新的领导者。财新记者多方证实:芒果TV总经理张若波6月23日被调岗回到湖南卫视,出任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

  这一任命尚未在芒果TV正式宣布,但不少员工已经心照不宣。接近芒果TV的业内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此次调岗应该属于平调,湖南卫视现任总编室主任丁诚将接掌芒果TV。“台里新派了不少人到芒果TV各个部门出任要职。”该人士说。

  三网融合领域专家吴纯勇对财新记者表示,互联网电视行业竞争正值关键时刻,而芒果TV刚刚完成融资,在如此敏感时点换帅,市场影响令人担心。

责任编辑:王晓玲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