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阿里系牵手芒果TV 加码客厅经济

2016年12月28日 11:03
T中
优酷和芒果TV将在大屏端(智能电视)达成内容合作,同时双方将打通会员体系

  【财新网】(记者 石睿)对占领客厅都抱有野心的两家公司走到了一起。阿里家庭娱乐与芒果TV12月27日正式达成合作,优酷和芒果TV将在大屏端(智能电视)达成内容合作,同时双方将打通会员体系。

  芒果TV副总裁成洪荣介绍,第一,阿里与芒果TV会联手打造新的天猫魔盒,将芒果TV与优酷的内容全部注入到新的天猫魔盒里边。第二,双方联手共同开拓大屏市场,除了提供给现有合作伙伴的芒果TV标准版,接下来计划推出芒果TV+优酷这样的一个加强版方案。第三,双方将共同进行联合经营和推广,比如芒果TV的会员将和优酷的会员进行捆绑,产生新的超级会员服务。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