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芒果TV年收入20亿 广告贡献一半

2016年12月09日 15:36
T中
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聂玫透露,除了广告、会员、版权交易,芒果TV未来还会尝试IPTV、手机电视、增值、直播等多种变现方式

  【财新网】(记者 覃敏 贾华杰)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聂玫12月9日在第四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表示,芒果TV去年收入将近10亿,今年翻番到了20亿,但是“这种增长速度还是不够”。

  聂玫称,几个月内,芒果TV的付费会员实现600万。如果2017年会员用户达到上千万,可以改变过去单纯以广告为依赖的商业模式。

  无论传统媒体还是视频新媒体,都将面对广告增速不断放缓的局面。聂玫介绍,芒果TV收入正在逐步多元化。去年广告收入占90%,今年广告收入只占50%。但是不可以说广告就能轻易地被替换掉,广告实际上还是主要的商业模式。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