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湖南广电拟将旗下7家公司注入快乐购

2016年08月19日 21:22
T中
7家公司包括芒果TV、金鹰卡通、天娱传媒、芒果娱乐、芒果影视、芒果互娱、天娱广告

  【财新网】(记者 覃敏)湖南卫视旗下电视购物品牌快乐购(300413)停牌两月后,于今日(8月19日)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湖南广电欲将旗下7家公司打包注入上市公司快乐购。7家公司包括芒果TV、金鹰卡通、天娱传媒、芒果娱乐、芒果影视、芒果互娱、天娱广告。快乐购将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标的公司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

  由于交易方案尚未最终确定,购买标的资产范围可能有所调整。快乐购成立于2005年12月,由湖南电视台和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共同出资设立,初始注册资本为1亿元,湖南电视台、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各自占比为85%、15%。当时,整个电视行业掀起电视购物热潮,实力强大的电视台几乎都在争取拿到电视直播购物的资格。快乐购是最早一批获得全国电视直播购物资格的频道,主营电视购物、网络购物、外呼购物,被商务部认定为全国首批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