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一周票房|票房大幅回落 《绣春刀II》票房保底近4亿

2017年07月26日 09:07
T中
上周票房为7.94亿元,较前一周减少近2.15亿;新片《绣春刀II修罗战场》由影片出片方启泰文化与影联文化联合保底,保底总额为3.97亿

  【财新网】(记者 石睿)上周(7.10-7.16)票房大幅下滑,单周票房不到8亿,主要原因是新片未能有力支撑大盘。暑期档影片保底重现,不过市场逐渐回归冷静,上周新片《绣春刀II修罗战场》近4亿保底,目前票房已超2亿。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7月10日到7月16日单周票房为7.94亿元,较前一周减少近2.15亿,同比下滑超过21%。上周共上映9部新片,只有《绣春刀II修罗战场》上周票房过亿。

  国产IP(知识产权)影片《悟空传》热度不减,蝉联周票房冠军,上周再度斩下2.29亿元票房,接近上周总票房的29%。截至7月24日,《悟空传》票房为6.44亿元,成为目前“春节档影片”之外票房最高的国产电影。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