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一周票房|《摔跤吧!爸爸》靠上座率“逆袭” 翻拍片“遇礁”

2017年05月17日 07:33
T中
《摔跤吧!爸爸》上周拿下票房排行冠军,上座率高达25.64%,场次占比不足21%,但单周3.29亿的票房已接近上周总票房的43%;翻拍片《麻烦家族》票房不到2680万元,遭遇低口碑

  【财新网】(记者 石睿)上周(5.8-5.14)票房回落显著,较前一周减少近2.9亿元。《摔跤吧!爸爸》大放异彩,凭借“质量还是硬道理”,打破了较低排片的窘境,票房成功“逆袭”好莱坞大片。新片票房普遍乏力,翻拍不及原作的“魔咒”延续,《麻烦家族》口碑、票房不如预期。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5月8日到5月14日单周票房为7.67亿,同比下滑超过27%。上周共上映了13部影片,包括好莱坞大片《亚瑟王:斗兽争霸》;港片《毒。诫》;特摄电影《超凡战队》等多种类型,不过新片票房成绩却不理想,未有新片首周票房超过4000万元,难以对大盘形成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