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一周票房|《速8》领跑票房 中国电影公司参投受益

2017年04月25日 20:29
T中
中国电影投资1500万美元,《速度与激情8》制作预算为2.5亿美元,中国电影投资占比为6%,完美世界投资《速8》制片公司未来5年项目,但并未参投《速8》

  【财新网】(记者 石睿)上周(4.17-4.23)票房继续突破十亿,“功臣”还是《速度与激情8》,单片票房占比接近77%,“一家独大”的格局仍在延续。目前,中资直投海外电影项目成为主流选择,上周入榜的《速度与激情8》《蓝精灵:寻找神秘村》背后各自有中国电影、万达的单片投资。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4月17日到4月23日单周票房为10.82亿,虽然上周新片《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傲娇与偏见》分流了部分票房,《速度与激情8》票房占比较上映首周的83%有所下滑,但是上周比例仍达到76.47%,影片热度不下。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丽琨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