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一周票房|进口影片席卷单周票房前五 国产电影整体低迷

2017年05月25日 14:45
T中
国产电影整体低迷,上周票房前五榜单被进口影片“攻占”。《摔跤吧!爸爸》上周在排片上实现“逆袭”,场次占比达27.03%,票房也不降反升

  【财新网】(记者 石睿)上周(5.15-5.21)票房继续下滑,艺恩数据显示,单周票房为6.87亿,较前一周再减近9500万元。整体来看,上周国产电影整体低迷,进口影片“攻占”票房前五榜单。其中,《摔跤吧!爸爸》上映至第三周,仍支撑起上周一半票房收入;新片未有亮点之作,单周票房均未过亿。

  《摔跤吧!爸爸》上映至第三周,票房不降反升,这种情况在中国电影市场罕见。据艺恩数据,《摔跤吧!爸爸》上周蝉联票房冠军,单周收获票房3.58亿元,支撑起上周一半的票房成绩。上映前两周,其单周票房分别为不到8700万、3.37亿。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