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消协约谈易到:停止充返,尽快退款

2017年05月09日 22:50
T中
中消协还要求易到公开披露消费者预付资金的使用和管理情况,尽快解决消费者“打车难”问题,明确负责人员,公布有效客服电话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刚刚拿到北京网约车牌照的易到还未松一口气,压力又至。5月9日,中国消费者协会(下称中消协)官网发布约谈易到的消息。5月8日,在易到拿到网约车牌照的同一天,中消协邀请部分专家和媒体,共同约谈易到用车,敦促其尽快整改。

  中消协介绍,从消协受理投诉的情况看,消费者反映易到主要问题为:打车难、退款难、沟通难。尤其是,公司明知经营存在困难,仍然继续发预存车费返现的公告,让消费者非常担心充值后资金安全问题。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