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易到获北京网约车牌照

2017年05月08日 15:42
T中
易到自称,这意味着易到将迅速摆脱目前的资金难题,融资将加速完成,司机提现和用户叫车的问题将在5月迎刃而解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身陷欠债风波危机四伏的易到难得现利好消息。5月8日,易到宣布正式获得北京市交通委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车汽车经营许可证》并通过了网约车经营线上服务能力认定。这意味着易到在北京获得了线上线下两类许可,此前,国资背景首汽约车已经获得北京地区牌照。

  易到自称“绝地逢生”——将迅速摆脱目前的资金难题,融资将加速完成,司机提现和用户叫车的问题将迎刃而解。

  据易到披露,牌照的申请主体为北京东方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客运,有效期四年。“北京是网约车行业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获发网约车牌照对易到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