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易到三人创始团队宣布集体离职

2017年04月20日 21:27
T中
易到联合创始人汤鹏向财新记者确认,与周航、杨芸作为创始团队以公开声明的方式,宣布从易到正式辞去所有相关职务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易到创始人周航的的个人声明引发外界对于易到目前财务和经营情况的高度关注,乐视、易到联合发出“农夫与蛇现代版”的声明,周航再发朋友圈回应。4月20日,易到创始团队和股东乐视矛盾彻底公开:易到联合创始人汤鹏向财新记者确认,与易到CEO周航、易到联合创始人杨芸作为创始团队,以公开声明的方式,宣布从易到正式辞去所有相关职务,以避免对易到的管理现状造成不必要的干扰,为易到保留清晰的管理架构。易到官方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