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易到COO冯全林:乐视出问题让一些供应商着急了

2016年11月22日 22:06
T中
易到上线智能客服这一变化让有些公司不是特别满意,欠款事件并不存在;租赁公司的抽成需要走一些支付流程,走完流程没有支付的,目前没有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乐视的资金链危局还未解,其生态当中的网约车平台易到也被曝同样遭遇资金危机。11月22日,易到召开冬季媒体沟通会,易到COO冯全林针对欠款报道公开回应,欠款5000万事件并不存在。

  近日多家媒体报道易到拖欠呼叫中心客服提供商河北中锐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河北中锐”)费用200多万元,还有三四家类似供应商被拖欠费用,也涉及一些与易到合作的租赁公司。

  冯全林称目前与易到合作的客服供应商有四、五家,正在与其中一两家具备智能客服经验的公司更密切配合,希望有所突破,从人工客服到智能客服这一变化让有些公司不是特别满意。易到官方此前回应称,有部分供应商出现变更,个别不准备继续合作的公司出现剩余尾款未结清的情况。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