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敏华控股否认参投 乐视回应系董事长个人投资

2016年11月16日 15:57
T中
乐视宣布获得6亿美元融资的第二天,敏华控股予以否认。乐视回应称,不是敏华控股投资乐视,而是敏华控股董事长个人投资

  【财新网】(见习记者 陈梦凡)乐视宣布获得6亿美元融资的第二天,遭敏华控股否认。11月16日,敏华控股(01999 HK)发布公告,称集团并未且目前没有计划投资乐视。

  敏华控股谈到对乐视的认知,公告措辞谨慎,称根据公开资料,乐视“似乎”为一家从事互联网视频、影视制作与发行、智能终端、应用市场、电子商务、互联网智能电动汽车等业务的公司。

  乐视官方回应财新记者称,从来没有说是上市公司投资的乐视,“我们说的是敏华控股董事长投资乐视”。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