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乐视获6亿美元投资 宣布资金难题将化解

2016年11月15日 19:27
T中
投资将分为两期,第一期3亿美元将在本月内到账,资金将投向乐视汽车生态和LeEco Global

  【财新网】(见习记者 陈梦凡)过去一月,乐视围绕资金的剧情跌宕起伏。11月15日,乐视官方发布新闻称“LeEco和乐视汽车获6亿美元投资,当下资金难题即将化解”。

  根据乐视官方提供的资料,此次的投资方包括海澜集团、恒兴集团、宜华集团、敏华控股、鱼跃集团、绿叶集团等十几家国内企业,其中多个企业的掌舵者为贾跃亭在长江商学院的同学。

  前述十多家公司对乐视的投资总额为6亿美元,将分为两期,第一期3亿美元将在本月内到账,资金将投向乐视汽车生态和LeEco Global。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