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资金问题困扰乐视汽车

2016年11月17日 07:49
T中
乐视超级汽车和法拉第看似独立,却经常“捆绑营销”,知情人士称,两个品牌实则是一个团队,未来产品也将由同平台衍生出两条产品线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雨祺 记者 安丽敏)11月15日,路透社报道援引内华达州政府官员的消息称,法拉第(Faraday Future)工厂项目因数次拖欠供应商工程款而停工。

  法拉第是乐视投资的汽车项目,乐视于2015年年底宣布将投资10亿美元在美国内华达州建厂。法拉第工厂在今年4月份举行了奠基仪式,称将在两年内完成建设,设计产能为10万-15万辆。乐视旗下还有另一个整车项目“乐视超级汽车”。

  法拉第中国11月16日晚间发布声明称其工厂从未停工,并且已经顺利完成第一阶段建设,并于明年2月进入第二阶段。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