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易到宣布新管理层任命 彭钢任CEO

2017年04月21日 18:21
T中
袁斌任易到CTO,马冬任易到HR VP,刘晓庆任易到法务副总裁;新增的管理层成员也是乐视的核心管理成员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易到创始团队周航、杨芸、汤鹏集体辞职后,易到迅速宣布新的管理层任命。财新记者了解,4月21日,易到官方召开了“新易到 新团队 新未来”的管理层大会,宣布核心管理层调整名单:由原易到总裁彭钢接任CEO,负责公司战略、管理工作;袁斌任易到CTO,负责产品及研发工作;马冬任易到HR VP,分管人事及行政工作;刘晓庆任易到法务副总裁,负责易到法务相关工作。以上高管均向彭钢直接汇报。

  此外,何毅继续担任易到董事长,冯全林继续担任COO,负责运营事务;任汝娴继续担任CFO,负责公司财务及投融资事务。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