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天猫医药馆并入阿里健康

2016年09月13日 16:35
T中
失去药监码运营收入,阿里健康需要主营业务资产,天猫医药馆成为首选,阿里内部人士透露未来还将通过收购扩充资产

  【财新网】(记者 李妍 实习记者 梁睿瑶)阿里健康“烧钱”布局健康产业,整合天猫医药馆补充主营业务。9月12日晚间,阿里健康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今日在香港举行股东特别大会,到场股东全票赞成与天猫签署运营服务协议。这意味着即日起,阿里健康将为天猫医药馆提供全套外包及增值服务,协助天猫发展其医药保健电商业务并收取费用。

  此次运作被视为阿里巴巴内部的一场资源整合。阿里健康和天猫医药馆本就是具有高度协同性的两块业务,两者整合可建立一个包括用户和会员、产品和供应链、营销和服务在内的医疗医药生态体系,形成完整的商业闭环。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