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阿里健康借天猫医药试水保健品线上业务

2016年07月20日 17:58
T中
阿里健康通过为天猫医药平台商家提供营销、客服等服务,以收取天猫医药支付的代运营服务费

  【财新网】(记者 李妍)继牵头成立医药O2O联盟和千万收购连锁药店之后,阿里健康开始试水保健品线上业务。7月18日,阿里健康与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阿里健康将成为玉树藏族自治州在中医药资源、藏医药产业的核心优先战略合作伙伴;同时,玉树藏族自治州将当地企业通过阿里健康平台向消费者展示。

  根据协议,在这次阿里健康和玉树藏族自治州的合作中,阿里健康将为玉树州的道地冬虫夏草实现互联网+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和提供互联网销售平台,助力玉树冬虫夏草产业链升级,协助更多玉树道地品牌走向互联网市场。此外,双方还将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将玉树传统藏医药精品及藏地特有养生文化通过阿里健康平台进行传播。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