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独家|春雨医生线上问诊业务分拆备战上市

2016年06月22日 16:54
T中
春雨医生已完成12亿融资Pre-IPO环节,2015年线上问诊业务实际收入1.3亿元,盈利3000万,计划分拆打包上市,目前A股并购或者新三板两大方案尚在踟蹰

  【财新网】(记者 李妍)移动医疗领域经历资本过山车后,大量新兴公司面临融资难题,已经完成多轮融资公司则面临较强投资人退出压力,上市提速。春雨医生创始人兼CEO张锐对财新记者表示,春雨医生的主营业务线上问诊已经有了较好的盈利能力,上市规划明确可期。

  张锐透露,2015年春雨医生线上问诊业务实际收入1.3亿元,盈利3000万。“这部分是可以打包上市的。”他表示,春雨医生已经完成12亿融资的Pre-IPO环节,财务梳理、公司架构、法务流程也全部准备到位。目前,春雨医生正在A股与新三板之间踌躇,A股的高门槛和长周期令资本方认为过于低效,但新三板的低股价和交易量过少的问题又令资本方认为意义不大。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