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阿里健康1680万收购药店 再探牌照生意

2016年07月07日 16:32
T中
阿里健康和五千年医药连锁以及卖方签订收购协议,将以人民币1680万元为代价收购五千年医药连锁全部股权,通过收购持有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证书的药店,试图打通线上线下医药零售业务

  【财新网】(记者 李妍)牵头成立医药O2O联盟之后,阿里健康发布公告宣布收购持有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证书的药店,协同现有天猫医药馆线上商家及医药O2O先锋联盟线下药房,试图打通线上线下医药零售业务。7月6日,阿里健康宣布,已同五千年医药连锁以及卖方签订收购协议,将以人民币1680万元为代价收购五千年医药连锁全部股权。

  公告显示,收购理由为阿里健康的使命为建立一个连接中国医药保健市场参与者的在线社区,公司认为,通过收购目标公司,阿里健康将能够从事在线医药零售业务,向终端消费者提供更多产品及服务。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深圳金融办再三提示:鼎益丰数字期权涉嫌非法集资

期货公司年报相继出炉 尾部公司亏损过亿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