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百度阿波罗联合盼达推出代客泊车功能

2018年05月25日 08:25
T中
百度联合盼达推出自动驾驶商用方案,该方案通过改装盼达EV330电动车车型实现,配备了6个摄像头和12个超声波雷达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 实习记者 徐天宇)自动驾驶技术成本高昂,也面临多重安全和道德困境,业界正在从多个方向尝试商业化落地。

  5月24日,汽车分时租赁公司盼达用车在重庆宣布,通过使用百度提供的技术方案Valet Parking(代客泊车),改装车可实现定点远程召唤、自主泊车和自动充电功能。盼达将投放6辆具有该功能的改装车在重庆两江新区互联网产业园试运营一个月。

  分时租赁也称共享汽车,其业务模式与共享自行车类似,不同之处是汽车不能像自行车一样随意停放,分时租赁公司往往要求使用者到固定停放点取车还车。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