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零跑汽车宣布与大华联合研发AI自动驾驶芯片

2018年04月19日 18:33
T中
芯片明年二季度实车测试。零跑汽车称,其市场目标是在2024年占领新能源汽车市场10%份额

  【财新网】(记者 孙丽朝 实习记者 齐小美)零跑汽车宣布与大华股份联合研发AI自动驾驶芯片,并计划于2019年第二季度进行实车测试。浙江零跑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零跑汽车)4月19日公布上述信息。

  零跑汽车是一家初创造车企业,成立于2015年,2017年完成PRE-A轮融资,融资规模为4亿元。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002236.SZ,下称大华股份)是中国主要安防企业之一,2017年全球视频监控市场市场占有率排名列第二。

  零跑汽车和大华股份有着深厚的渊源。零跑汽车是由大华股份及其主要创始人共同投资成立,其主要管理团队来自大华股份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零跑汽车董事长朱江明也是大华股份的联合创始人兼副董事长。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