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快乐购重组有条件获批 芒果TV将登陆A股

2018年04月27日 11:02
T中
国内视频平台普遍亏损,芒果TV在2017年实现4.89亿元盈利;同时签署三年对赌协议,2018年、2019年、2020年承诺净利润分别为6.79亿元、9.1亿元、12.94亿元

  【财新网】(财新记者 石睿)4月26日,湖南广电旗下上市公司快乐购(300413.SZ)重组方案获得证监会有条件通过,快乐阳光芒果互娱天娱传媒芒果影视芒果娱乐将被注入上市公司。继B站爱奇艺登陆纳斯达克之后,目前市场排名第四位的视频平台芒果TV即将登陆A股

  此次快乐购获得的是“有条件通过”,因此,快乐购需在10个工作日内将交易标的资产涉诉情况、相关进展及应对措施;以及本次交易募集配套资金的必要性及合理性,这两项补充材料及修改后的报告书报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朱蕊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