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T早报|三星寻求苹果之外的新OLED屏客户;高通欲提价收购恩智浦

2018年02月20日 08:51
T中
推荐:中国移动开展单载波400G光传输网实验室测试;谷歌拟投资25亿美元在美国东南部建数据中心;WeWork推出吸引大公司的办公场地;印度首富联手科技巨头投资90亿美元建综合工业区

  【财新网】三星寻求新OLED屏客户 或因iPhone X减产

  据日经新闻2月19日消息,三星的OLED屏出现产能过剩,工厂已将计划降低六成产量,并计划向其它手机公司推销OLED屏。日经认为三星OLED屏产能过剩或是因为iPhone X减产。不过,库克在最近一次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示,“iPhone业务营收也创下新高。iPhone X销量超过我们的预期,发布以来一直是每周最畅销的iPhone型号。”

  高通欲提价收购恩智浦 交易总价或高于400亿美元

  美国时间2月19日,CNBC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为抵御博通收购要约,高通欲提高恩智浦收购报价,为确保获得80%股权与恩智浦股东开展价格协商,财务顾问高盛在上周五起与恩智浦大股东接触。根据报道,高通此前提出了“120美元/股出头”的价格,交易总价或超400亿美元。高通与恩智浦2016年达成协议,以380亿美元收购恩智浦全部已发行股票,该交易已于2018年1月获韩国和欧盟批准。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