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T早报丨2.51亿人集齐支付宝五福 高通博通完成首次会面

2018年02月16日 08:32
T中
QQ送出6.09亿个红包;贾跃亭称FF获超过15亿美元融资;巴菲特增持苹果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2.51亿人集齐支付宝五福,QQ送出6.09亿个红包。

  支付宝于2月15日晚表示,共有2.51亿人集齐了五福,每位集齐的用户会收到一个红包;腾讯QQ在2月16日公布称,除夕夜19点至23点30分,共有1.66亿人参与走运红包活动,抽走6.09亿个红包。

  高通博通完成首次会面

  美国时间2月15日,高通宣布,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首席财务官等人已与博通的代表在当天会面,讨论博通的收购提案,历时约两小时。高通将及时商讨决定下一步动作。此前,高通否决了博通修改后的新收购提案,即收购价格为每股82美元(原为每股70美元)。

  贾跃亭称FF获超过15亿美元融资

  贾跃亭旗下电动车公司FF宣布,已于近日举办首届全球供应商峰会,贾跃亭在会上宣布获得超过15亿美元股权融资,“这将基本满足公司IPO之前的融资需求,目前已有5.5亿美元到账“。贾跃亭目标在2018年底将旗下销售版电动车FF91推向市场。贾跃亭称从乐视经历中学到很多,但也犯过致命错误。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