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T早报|特斯拉营收大增网易大减 美议员提议封杀华为中兴

2018年02月08日 08:30
T中
德法要求科技巨头多交税,支付宝将进苹果店,滴滴与12家车厂合作拓展新能源共享汽车服务,重庆与科大讯飞将建2000亿元级智能产业群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

  特斯拉四季度营收同比增长44%

  2月8日,特斯拉公布2017年四季度财报,营收同比增长44%,至32.9亿美元;净亏损同比扩大2.5倍,至7.7亿美元。营收略高于分析师预期,亏损优于预期。盘后股价上涨约2%,至每股351.94美元。

  网易四季度净利润下滑65%

  2月8日,网易公布2017年四季度财报,营收同比增长20.7%,至146亿元;净利润同比下滑65%,至12.85亿元。在毛利率上,游戏与广告业务的数据优于去年同期,电商业务则从上年同期的12.5%下降到了7.4%,邮箱及其他业务转为亏损。网易盘后股价下跌4.52%,至每股295美元。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