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一周票房|《战狼2》票房10亿 四天保底成功

2017年08月01日 12:13
T中
《战狼2》《建军大业》就支撑起近80%的票房成绩,《战狼2》带动相关上市公司股价飘红

  【财新网】(记者 石睿)《战狼2》、《建军大业》拉动上周票房爆发。《战狼2》上映四天票房10.17亿票房,完成8亿保底计划。《战狼2》相关保底方北京文化股价飘红,三个交易日累计上涨21.86%。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7月24日到7月30日单周票房为15.57亿元,较前一周增长近7.63亿,增幅超过96%。上周仅新上映6部影片,新片中《战狼2》《建军大业》就支撑起近80%的票房成绩。

  临近八一建军节,军事题材影片大放异彩。讲述退役后中国特种军人在非洲解救中国公民的新片《战狼2》斩下上周65%以上票房,上映四天即收获10.17亿票房。值得注意的是,在市场票房保底“败多胜少”的大环境下,《战狼2》却在上映第四天即完成8亿的保底票房,成为今年暑期档第一部保底成功的影片。《战狼》2015年上映,最终票房5.4亿,成为当年票房黑马。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