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贾跃亭美国房产引争议 乐视汽车称已抵押投入研发

2017年07月17日 09:38
T中
方兴东认为,乐视不应布局众多非核心业务体系,现在已经证明贾跃亭所谓“生态化反”是失败的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针对贾跃亭个人在美国的房产情况,乐视汽车7月16日发出声明称,媒体曝光“豪宅”并不属于贾跃亭个人,而是乐视汽车在3年前陆续购买,是其驻美办兼接待办,并且房产已经全部抵押将资金投入至汽车研发。

  但财新记者查询美国公开信息发现,贾跃亭通过一家名为Ocean View Drive Inc的公司持有5套洛杉矶房产。

  Ocean View Drive Inc成立于2014年8月,当月便购入了三套房产,其余两套的购买时间为2015年6月和9月。美国非上市公司可不公开其股权结构,但Ocean View Drive Inc注册信息显示,贾跃亭是公司唯一董事,公司性质是房地产持有。2016年3月,Ocean View Drive Inc注册信息进行了变更,贾跃亭为CEO,董事变更为Chaoying Deng和Wei Deng。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