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贾跃亭出任乐视汽车董事长

2017年07月06日 19:40
T中
不愿具名的汽车初创企业负责人称,虽是竞争对手,但他们并不愿意看到乐视汽车“倒掉”,任何一家出现问题都会打击资本市场和初创者的信心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处在风暴眼中的贾跃亭决心专注于汽车业务。7月6日,他辞去上市公司乐视网(300104.SZ)董事长等全部职务,同时出任乐视汽车全球董事长。

  在7月6日发表的个人声明中称:乐视汽车会按照既定的战略展开。乐视欠债已经不是新鲜事,贾跃亭此举或为姿态,显示他对自己信誉的拯救。

  出任乐视汽车董事长也是既定规划。6月7日,接近贾跃亭的乐视控股高管曾向财新记者确认这一消息,并称贾跃亭还可能出任Faraday Future(简称FF)董事长。(详见财新网报道“贾跃亭将出任乐视汽车和FF董事长”)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2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