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贾跃亭去美国干什么?FF91或租用工厂实现量产

2017年07月11日 16:11
T中
乐视控股内部人士称:美国之行是为推进FF91项目。FF位于拉斯维加斯的工厂暂停建设,贾跃亭计划租用工厂或以代工方式实现FF91量产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乐视体系“洪水滔天”,贾跃亭先后辞去乐视网上市公司CEO、董事长职务,抽身飞赴美国。乐视控股内部人士向财新记者确认:此次美国之行是为推进新能源汽车Faraday Future(下称FF)量产,贾跃亭计划在本周末或下周回国。

  FF是贾跃亭在美国投资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7月11日,接近FF的人士告诉财新记者:为保证FF91按时交付,现在FF的短期计划是寻找新的工厂解决方案。这一方案已经进入操作阶段,几周后将公布具体细节。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