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贾跃亭将出任乐视汽车和FF董事长

2017年06月07日 20:25
T中
贾跃亭此前表示FF大规模量产前还需要投入100亿元,其中他个人将再投资5亿美元,FF通过股权融资获得10亿美元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在让出乐视网(300104.SZ)总经理一职后,乐视控股董事长贾跃亭计划将主要精力放到汽车业务上。

  6月7日,接近贾跃亭的乐视高管和乐视汽车公关向财新记者确认:贾跃亭将出任乐视汽车生态董事长和Faraday Future(FF)董事长。

  这是两个并列职务,FF仍将独立于乐视汽车生态发展。

  乐视汽车生态包括整车、共享出行、车联网和充电桩等数个业务板块。其中乐视汽车是整车业务,与位于美国的FF一样研发制造电动车。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